玛基朵芙耶

个人用。
嗑cp属性混沌恶
杂食爱好者

又久违地玩了杀鸡,这次没有朋友然后单排,我果然菜得可以哈哈哈。第一把超级紧张!不过排到了一个萌新兔子,各种空刀空斧子哈哈。顺利逃出去后就飘了,结果越玩越菜,为了救人把自己搭进去了,就这样又连输了四局,被小猪和夹哥虐待后成功遇到了麦扣......这个麦扣永一太可怕了!没有心跳没有红光!!正在兴致勃勃地修发电机的时候突然一个小白脸从阴影里杀过来!最后变成了地窖局,感谢我的最后一个队友,他主动松手让我找地窖了......也算运气好,地窖就在我附近。也还好我玩的是黑妹,菇皇无敌了。夹哥那局超好笑,我就躲在草丛里他完全没看到我,从我旁边路过哈哈哈......

评论
热度(1)

© 玛基朵芙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