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基朵芙耶

个人用。
嗑cp属性混沌恶
杂食爱好者

卧槽我刚刚下午睡了一会儿,本来没做梦,但在闹钟响以后寻思着要不再睡一会儿,结果就梦到麦克尔了。

但这次真的是恐怖片,我第一次意识到麦克尔实际上是个杀人鬼……惊醒的那刻有种“还好这只是梦”的感觉……

因为这个梦没有任何幻想,非常得现实,非常得美剧……

我似乎一开始是梦里面某个角色的老公,有个小姨子。老婆作为大姐生了个娃,然后我带着孩子准备过境的时候,希望用孩子来加分,结果检验小孩时的要紧关头小孩不见了。小姨子似乎还经常嗑药,但她正常的时候是最疼爱家人的,因此我们所有人都很难过。最后剩下的三个大人很惊慌,这是梦里压抑的起因。

然后几经碾转,小孩找不到,境也没发过,最后只能在小旅馆里暂留。我突然变成了我自己。结果就在某一天晚上,三个人躺在双人房上看电视(我现在才发现我一直是落单的那个,双人房住三个人,想想就很奇怪)。结果忽然间二姐惊恐地说他来了,他要来了!我扭头望着门,门突然被打开,走廊里一片漆黑。我就觉得是来找那个孩子的,然后吓得想出去,毕竟梦里面小孩是我弄丢的。

我见到窗户开着便伸出头看,虽然能跳但胆子还是太小了,外面又在下雪。但这个时候已经没空躲藏了,于是我便强行挤在二姐的床和墙壁之间的空隙里。但空隙太小了,我大半个身体还是没法躲在床的里面。

这个时候二姐突然用力地往下按我的身体,努力地抓起床单盖住我。这让我很感动。然后麦克尔就进来了。我那时候一动也不敢动,真的是屏息闷在床单里。潜意识里我觉得麦克尔一定会发现我。然后果不其然,他在检查完别的地方后,我突然感觉有什么东西在戳着我的身体。然后我才突然意识到,那是麦克尔的手!他发现我了!!!现在这么说虽然很好笑,然而事实上梦里那种惊悚感真的很吓人。我感觉他在慢慢徒手把我拎起来,拽着我的衣服,但毕竟徒手,试了好多次才成功。但是他没有杀我。(事实上梦里后半段变成了旁人在纸上写下来的,难道我梦里面是在演剧本吗?!)

然后突然之间我竟然从墙壁的间隙里抬头,结果就看到永生难忘的一幕。现在想想梦里面真的作死。麦克尔就阴森地站在角落里看着我,电视机与窗外投入的光冰冷地打在面具上,看上去好像整个黑暗的房间里就只有他一个面具一样。我当时害怕得快窒息了,僵在原地惊恐地无以复加。他真的太吓人太阴森了!!!就算站在原地你也完全摸不清他要干嘛!

还好梦境再次转换,这次只有我和二姐在房间里,电视依旧开着。结果麦克尔又出现了。我吓得赶紧拉开衣柜,正好里面有个夹层没有衣服,便赶紧钻进去躲好。接着我便听到麦克尔走进来的脚步声,他开始一个一个翻柜子找我。我吓得捂住嘴缩在角落里瑟瑟发抖,想着他戴着面具视野肯定很狭窄发现不了我的……正在他打开我这里的衣柜门时,我就惊醒了。还好我爸跑过来叫我吃饭了……



总的来说真的是刺激。第一次意识到原来麦克尔不止是农场男模小白脸之流,而是老牌恐怖杀人狂的经典代表啊……我就跟他斗智斗勇了那么一小段就吓尿了,而且还是输得血本无归的那一类,那劳丽得有多不容易……毕竟我梦里除了开头失踪的小孩就没别的人出事了,劳丽可是经历了朋友们的鲜血盛宴啊……

不过在拎人那一段作为杀人鬼的麦克尔应该更加力大无穷一些,怎么在这里那么现实……orz

评论
热度(3)

© 玛基朵芙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