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基朵芙耶

个人用。
嗑cp属性混沌恶
杂食爱好者

难过……不知道是服务器屠夫网的问题,开局只有三个人类要修四台发电机,结果葫芦娃救爷爷都来不及修,不知不觉就只剩我一个了……离地窖开启还要修两台发电机……屠夫还是小叮当……好不容易苟完一个发电机结果转角还是被他发现了……向他示好直接砍翻在地然后上树,他还疯狂鞭我尸……虽然屠夫献祭人类天经地义……但为什么鞭我的尸……
鞭一下也就算了,还反复抽我……明明整局都是你占上风啊大哥,你有什么好生气的。弄得我现在对小叮当这个屠夫真的恶心死了

大概是我萌新又心软吧,这种局面我是屠夫肯定会放走最后一个人类,因为过于凄惨啊。但总不能用自己的要求给别人贴标签……

换位思考这就跟人类欺负萌新屠夫,所有人在门口疯狂下蹲一个意思T T 但无论怎样屠夫都比人类占上风啊现在这个大环境。我有一天绝对要变成人皇然后溜屠夫……没有毁灭打击真鸡儿难受,好在黑妹快三十级了,可以玩劳丽了,计划通

评论(5)
热度(3)

© 玛基朵芙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