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基朵芙耶

个人用。
嗑cp属性混沌恶
杂食爱好者

ineedyou. - vietra


我深深注视着你
尽管月光晦涩
但你的肌肤永远是美丽的黑珍珠
可能是我撕裂的皮肤终于扯坏了大脑
仿佛能见到你闪耀着好看的光


深吸一口气
就算在这冷冽的农场里
那些腐臭的颗粒也丝毫没有侵扰到你
就像是雨过天晴后的青草香
混合了铁锈与血水后的味道
让我安心


当那些糟糕的回忆又被堆积到心头
但每次只要见到你闯入了我的农场
那嘈杂的心都会逐渐平静
不再和我的链锯共鸣
真奇怪
明明我只剩下这链锯了


我想追上你
倾诉这一切
但你逃走的身影只让我已经麻木的痛感回归

好像愤怒又支配了这具躯体
破破烂烂的皮肤碎裂了一次又一次


大门就像一张深不见底的大嘴一样将你吞噬
高鸣的通电声刺激着我的神经
我眼睁睁看着你的身影消失
连电锯都追不上你
我听到了惨叫声
才后知后觉
那是我的身体在痛苦
它肯定是把你咀嚼嚼碎了吧
就像曾经的我一样


对你那到底是什么心情?

回过神来
只见到金色的光芒从你黑玉般的肌肤上慢慢闪过
你那曾经慌乱的手在奋力抵抗着巨大的蜘蛛腿
然后无力地垂下
你化为了尘土
你化为了雨水
化为了你一直有的清香
在我身边萦绕
在你消失的前一刻
我仿佛见到了你眼角的泪


我一直以为自己的外表被划得支离破碎
但内在是完好的
可是突然现在心脏也裂开了


也许有更好的方法
可以跟你说上话


而如今
只剩下呼啸的寒风在抚平我的悲伤
一如既往
好像小时候那样

评论
热度(24)

© 玛基朵芙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