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基朵芙耶

个人用。
嗑cp属性混沌恶
杂食爱好者

麦克尔你太残暴了,竟然要把自己妹妹烤了吃!!!

久违地杀了鸡(虽然是自定义)。太久没玩都忘记麦克尔有三阶段了,傻乎乎地在车子那里的板子绕圈,结果被吸了个爽,朋友直接三阶段上来给了我一刀.......不过朋友也超蠢,挂完队友后忘记我死在哪里了哈哈哈,真·白痴兄妹

玩屠夫的时候,发现小瘸瘸真的超!级!难!用!那个电锯的手感简直跟鼠标dpi开到最低然后乱晃操纵差不多,真心佩服b站电锯大佬,比如怀叔可以用电锯制裁开挂狗......最后我被硬生生逼成了高pin锤子屠夫。话说锤子是没有蓄力的吗......果然还是夹哥适合我这种萌新啊......蓄力刀一下一个小朋友,不要太爽......另外诸位我喜欢修电机!!!当机皇超开心的,带个工具箱前面两下超短qte按得好开心啊

评论
热度(6)

© 玛基朵芙耶 | Powered by LOFTER